市法学会召开第七届常务理事会第五次会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韩雯编辑:刘颖2022-08-17 08:52:16

内容提要:8月15日,市法学会召开第七届常务理事会第五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根据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推进落实市法学会各项工作。会议选举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王庭凯为天津市法学会会长。

天津北方网讯:8月15日,市法学会召开第七届常务理事会第五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根据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推进落实市法学会各项工作。会议选举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王庭凯为天津市法学会会长。

  王庭凯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市法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以来取得的成绩,并对做好今后一个时期的法学会工作作出部署。他强调,全市法学会系统要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工作主线,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新起点上不断开创天津法学会事业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力量。

  王庭凯要求,要坚持政治立会,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满怀豪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坚持思想为纲,用习近平法治思想凝心铸魂,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坚持服务大局,围绕高质量发展、高水平改革开放、高效能治理、高品质生活的奋斗目标,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建设贡献法学会之为。要坚持人民至上,广泛开展全民法治宣传,积极参与基层法律服务,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法治的新要求新期待。要坚持改革为要,持续推进市和区两级法学会改革创新,从严从实加强法学会机关自身建设,切实把全市法学会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