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恢复开放常态化核酸采样点,天津两个区最新通告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金创河东、网信津南作者:编辑:刘颖2022-10-09 09:03:14

内容提要: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及时监测发现新冠病毒隐匿传播风险,更好地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10月9日起,河东区全面恢复常态化核酸检测便民采样点服务。

10月8日,河东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了“10月9日起,河东区全面恢复常态化核酸检测便民采样点服务”的通告: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及时监测发现新冠病毒隐匿传播风险,更好地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10月9日起,河东区全面恢复常态化核酸检测便民采样点服务。

如遇全区范围核酸检测、重点区域核酸检测等,将适时调整常态化核酸检测便民采样点服务,请您认真关注官方发布通告。

河东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0月8日

各街道常态化核酸检测便民采样点明细表(10月9日起)

10月9日,津南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了“津南区关于全面恢复开放常态化核酸采样点的通告”: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满足广大居民核酸检测需求,经研究决定,自10月9日起,津南区全面恢复开放常态化核酸采样点(开放点位情况附后),为居民提供就近、便捷、安全、常态化的核酸检测服务,请有核酸检测需求的居民结合生活工作情况,合理安排采样时间,就近前往采样点进行采样。

如遇全区范围核酸检测、重点区域核酸检测等,将适时调整常态化核酸检测便民采样点服务,请您关注官方发布通告。

津南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0月9日

津南区常态化核酸检测点位开放情况一览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