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强制治疗管理总队纪委:打造廉洁阵地 筑牢廉政防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苑美丽编辑:李松达2022-10-24 15:27:09

内容提要:2022年以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纪委廉政文化建设工作要求,扎实推进民警队伍廉洁从警教育的重要载体和阵地,市公安局强制治疗管理总队多措并举,多措并举全面推进廉政教育工作取得实效。

天津北方网讯:“每当在工作和生活中感到迷茫和困惑,就想到廉政长廊看一看,给自己鼓鼓劲、充充电。”市公安局强制治疗管理总队一位民警说,“一张生动的照片、一句深邃的警句,总能在瞬间激励我要不忘初心,走好从警的每一步。”

2022年以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纪委廉政文化建设工作要求,扎实推进民警队伍廉洁从警教育的重要载体和阵地,市公安局强制治疗管理总队多措并举,多措并举全面推进廉政教育工作取得实效。

市公安局强制治疗管理总队利用总队公共区域,以“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主题,打造廉洁文化长廊,充分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产生的全方位、深层次影响,进一步讲清为什么要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以文化人、以情感人、触及心灵,让全警“观有所思、观有所悟、观有所获”;同时,市公安局强制治疗管理总队走进各基层科所队组织开展廉政课堂,通过制作、播放警示教育片等多种形式,学习曝光的最新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涉黑涉恶的、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的违纪违法人员案例,用最新案、身边案、典型案等反面教材释德、释纪、释法,让全警真正受警醒、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增强敬畏党和人民、敬畏党纪国法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津云新闻记者苑美丽 通讯员刘志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