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云镜头】今日开通!地铁11号线来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刘乃文 吴涛编辑:刘颖2023-12-28 16:02:24

内容提要:12月28日,天津市民翘首以盼的天津地铁11号线一期工程东段终于开始正式运营。

12月28日,天津市民翘首以盼的天津地铁11号线一期工程东段终于开始正式运营。

  此次开通运营的区段由东江道站至东丽六经路站,共设置东江道站、学苑北路站、海河东路站、环宇道站、雪莲南路站、招远路站、东丽文体中心站、驯海路站、东丽一经路站、东丽三经路站、东丽六经路站等11座车站。

  地铁11号线东段的开通可谓意义重大,它串联起东丽区和河西区多个生活区和商业区,给沿途居民的生活和工作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当天上午,许多热心市民早早来到地铁11号线体验,在车站外、站厅和车厢里打卡拍照,留下这特别的纪念。(津云新闻记者 刘乃文 吴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