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青调整风险区,这些地方新增划定高风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西青作者:编辑:靳永锋2022-11-12 20:45:50

内容提要:根据疫情防控形势,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快速有效阻断疫情扩散风险,扎实落实《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依据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经风险评估和综合研判,现将疫情防控风险区域调整如下……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快速有效阻断疫情扩散风险,扎实落实《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依据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经风险评估和综合研判,现将疫情防控风险区域调整如下:

一、高风险区

杨柳青镇:星河湾18号楼1门、青馨园15号楼2门、商贸街谢宝林烤肉饭、柳兰花苑2号楼;

中北镇:兴苑别墅三区16号楼、兴苑家园13号楼;

张家窝镇:家贤里12号楼;

大寺镇:赤龙鑫园22号楼;

李七庄街:芳溪园17号楼;

赤龙南街:亲和静园8-15号楼、亲和泰园3、4号楼;

津门湖街:瀚景园1号楼2门、鸣泉花园4号楼;

经对阳性感染者的行动轨迹和频繁活动地进行评估研判,因疫情传播风险较高,新增划定张家窝镇家贤里4号楼、28号楼、大寺镇赤龙鑫园19号楼、32号楼、赤龙南街亲和泰园1号楼、2号楼为高风险区。

上述区域实行“足不出户、上门服务”等管控措施,居民定期进行核酸检测。

二、低风险区

杨柳青镇、中北镇、张家窝镇、大寺镇、李七庄街、赤龙南街、津门湖街除高风险区外全域为低风险区。区域内实行“个人防护、避免聚集”等防范措施。强化社会面管控,区域内各类人员按照要求开展核酸检测。低风险区内人员非必要不离开低风险区,确需跨区流动需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调整后,全区其他风险区自动解除。后续我区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风险区。

调整不等于解防,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请大家继续做好个人防护,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不聚集;进入公共场所主动配合亮扫码、测温、核酸阴性证明查验等措施;如有咽干、发热、鼻塞、流涕等异常症状,请第一时间向社区(村)报告,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到指定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感谢您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支持和大力配合!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让我们共同努力,切实落实防控措施,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西青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11月12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