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6名救援队员,在土耳其震中传回最新消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鲍燕编辑:李松达2023-02-13 17:06:00

内容提要:据土耳其和叙利亚的政府及救灾机构最新公布的数据,强震已造成两国超3.3万人遇难。其中,土耳其有29605人遇难,叙利亚有超3575人遇难。另据土耳其灾害应急管理局数据,自2月6日土耳其南部发生强震以来,余震已达2103次。

天津北方网讯:据土耳其和叙利亚的政府及救灾机构最新公布的数据,强震已造成两国超3.3万人遇难。其中,土耳其有29605人遇难,叙利亚有超3575人遇难。另据土耳其灾害应急管理局数据,自2月6日土耳其南部发生强震以来,余震已达2103次。

截至目前,中国救援队累计派出13个批次、206人次救援人员,共营救幸存者6人、搜寻出8名遇难者。中国香港救援队营救幸存者3人。

210日,天津6名宝坻蓝天救援队队员赶赴土耳其。北京时间12日凌晨,队员们抵达了土耳其,随后转机前往此次土耳其强震的其中一个震中卡赫拉曼马拉什,搭建营地,进入救援现场。截至北京时间13日凌晨,他们已经发现了5名遇难者遗体,目前已挖出3具。

“从机场出来的一路,土耳其机场里的人,都在跟我们说谢谢。”宝坻蓝天救援队队员李克伦说,12日凌晨1点20分许,他们抵达伊斯坦布尔机场后,当日凌晨2点多,他们又转机抵达了震中马拉什,“我们被分到的搜救位置是马拉什市中心居民楼,主要任务是进行生命探测。”

北京时间12日22点26分,在一个作业点位连续探测了十几个小时,确认无任何生命迹象后,队员们撤离至新的作业点位。宝坻蓝天救援队此次救援的带队队长李占山说,新的作业点位同样是马拉什市中心的居民区,在那里,他们发现了5名遇难者遗体。截至13日凌晨,他们已经挖出了3具遗体,另外2具遗体,目前仍在挖掘中。

津云新闻记者 鲍燕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