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惠民保”理赔用户自述:没想到用上了,帮了我们大忙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编辑:王菲2023-09-26 10:21:00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记者见到了“天津惠民保”参保用户梅先生,因梅先生身体不便,他的妻子苏女士接受了记者采访。前段时间,他们参保的“天津惠民保”理赔款到账了。

  苏女士表示,一开始参保,也是想着做贡献,没想到用上了,“天津惠民保”真的太好了,帮了我们大忙,对我们经济上有很大帮助。

  据了解,77岁的梅先生因重症肺炎、心力衰竭等疾病在医院住院治疗。经医保报销后,需负担的个人自付费用为30468.54元;个人自费费用为39853.05元。梅先生是以健康人群身份参保的“天津惠民保”。最终,“天津惠民保”合计理赔金额为21225.12元。

  记者获悉,“天津惠民保”理赔金额是这样计算的:自付保障理赔金额为【30468.54元-20000元(免赔额)】*70%=7327.987元;自费保障理赔金额为【39853.05元- 20000元(免赔额)】*70%=13897.14元,合计理赔金额为21225.12元。

  苏女士说,我们年纪大了,不会在手机上申请理赔,我们就到“天津惠民保”线下网点咨询理赔,工作人员全程帮助我们申请,上传理赔材料,非常有耐心,真的非常感谢他们。

  为了表达对“天津惠民保”的谢意,梅先生和妻子赠送了锦旗,“惠民保真惠民,贴心服务暖人心。”这是他们写在锦旗上的赞扬,也是他们的真实心声。

  据悉,2023年“天津惠民保”目前已进入参保倒计时,投保通道将于2023年9月30日24时关闭。尚未参保的市民可关注官方指定投保平台“天津惠民保”微信公众号线上投保,还可以下载“津医保”APP线上参保,也可以通过支付宝在线投保,另外还可以通过13家在津商业保险机构的专业工作人员咨询投保。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