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体经济复苏明显,天津苏宁易购一天同开两店加速布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编辑:王菲2023-09-28 15:50:00

内容提要:随着“金九银十”家电家装消费旺季的到来,并伴随中秋国庆双节等促销节点临近,全市家电消费领域也迎来需求高峰。为了更好地满足消费需求,近日苏宁易购联合数十家电头部品牌在天津市及周边区域内启动“金秋家装季”活动,其中以中秋、国庆双节大型促销以及金狮店、咸水沽店全新开业为主,围绕高端化、套系化等消费趋势以及厨房场景、阳台场景等局部改造需求,“政企厂银”各方联合推出多重优惠补贴,并且大力推进套购满返、以旧换新、绿色家电、免费局改等多项举措落地。

  随着“金九银十”家电家装消费旺季的到来,并伴随中秋国庆双节等促销节点临近,全市家电消费领域也迎来需求高峰。为了更好地满足消费需求,近日苏宁易购联合数十家电头部品牌在天津市及周边区域内启动“金秋家装季”活动,其中以中秋、国庆双节大型促销以及金狮店、咸水沽店全新开业为主,围绕高端化、套系化等消费趋势以及厨房场景、阳台场景等局部改造需求,“政企厂银”各方联合推出多重优惠补贴,并且大力推进套购满返、以旧换新、绿色家电、免费局改等多项举措落地。

  推广绿色生活 津南区河北区消费季同时启动

  28日早9时,“天津市绿色智能家电焕新消费季”启动仪式在津南区苏宁易购咸水沽店前举办,天津市商务局、天津市消费流通促进会、天津市津南区商务局相关领导以及海尔智家、美的、方太、海信、老板、博世西门子天津地区总经理出席本次启动仪式。据了解,作为市级层面举办的“2023年天津金秋购物节家居焕新消费季”主线活动,本次启动仪式意味着焕新消费季在全市范围全面开启。上午11时,天津市商务局、天津市消费流通促进会的相关领导又抵达河北区苏宁易购金狮店,与天津市河北区商务局相关领导一同出席“绿色智能家电焕新消费季”河北区启动仪式。

  天津市商务局二级巡视员郎东局长在仪式上致辞,他指出:天津市正在全力推进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全面启动国际消费年活动,着力打造消费场景、丰富和扩大消费内容、优化消费环境、提升市民的消费体验,家电消费作为促消费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随着近年来市民对绿色智能家电需求呈现明显上升的趋势,市商务局结合商务部等13个部门关于促进绿色智能家电消费的若干措施,制定了九项工作举措,通过补短板、疏堵点、促消费不断满足市民对低碳、绿色、智能、时尚家电的需求,推动我市消费市场的发展。本次绿色智能家电焕新消费季将持续到12月底,以智慧津城绿色生活为主题,坚持政府主导、协会组织、企业运作,采取1+7的模式,也就是1个启动仪式和7项促消费的活动,时间跨度长活动内容多,市民体验感强。各区的商务主管部门和各大家电销售企业要抢抓机遇积极谋划举措制定工作方案,重点在打造沉浸式、体验式、一站式消费场景,增强消费体验。推动智能绿色家电下乡,提升家电售后服务,线上线下融合方面做好工作,共同推动我市消费促进和升级。我们马上就要迎来金九银十的消费旺季,今年恰逢中秋国庆双节的连休,8天的长假期为我市商业的繁荣发展提供了有利的契机,希望参与活动的各家企业积极参与到我市绿色智能家电焕新消费季活动中来,进一步提升我市绿色家电消费的供给,用更好的商品更优的服务为我市商业发展贡献力量。

  (天津市天津市商务局二级巡视员 郎东)

  “作为天津本地的优秀零售企业代表,苏宁易购一直以来被政企单位和用户所信赖”原天津市商务局二级巡视员 天津市消费流通促进会荣誉会长徐凤成在接下来的致辞中表示,作为国内领先的零售企业,苏宁易购在推动绿色智能家电的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此次活动将有力促进我市消费流通业的发展,同时也有利于提升市民的生活品质,期待广大商家和消费者能够在此次活动中收获双赢。他呼吁大家共同关注绿色智能家电的发展,积极参与到推广绿色消费的行动中,携手并进,共同推动消费流通行业的健康发展。今天也借助‘天津市绿色智能家电消费季启动’的契机,一同启动‘天津市家电促消费联盟‘的成立仪式,由天津苏宁易购与海尔智家、美的、方太、海信、老板、博世西门子等优秀家电品牌一起优化消费环境,提升天津市消费流通发展水平。

  (原天津市商务局二级巡视员 天津市消费流通促进会荣誉会长 徐凤城)

  加速连锁布局 两店同开进驻河北津南二区
9月28日,天津苏宁易购迎来河北区金狮店、津南区咸水沽店的盛大开业。一天之内南北两店同开,既是苏宁易购在天津区域家电市场的连锁战略布局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也是本地经济持续向好带动实体经济稳定发展的显现。

  苏宁易购金狮店位于河北区狮子林大街与金纬路交口,此位置作为家电零售商已经服务周围消费者20多年,本次苏宁易购斥巨资进驻该区域,在硬件上对标国际高端商场规格通过增加门店面积、铺设高端地面材质、优化行动线路、提升整体照明光感系统、设置儿童等待器材、安排休息区域等进一步提高用户身体舒适度。同时,利用自身智慧零售企业基因聚焦“家庭场景解决方案”的创新业态,门店融合了家电、家居、家装等商品和服务能力,为用户提供整屋定制、家庭场景改造等全链路、一站式置家服务。

  选址在津南区核心商业圈,位于津沽大街与体育场路交口的苏宁易购咸水沽店的开业,将有效填补津南区消费者在“家电家居一站购齐”的体验空白。天津苏宁易购总经理吴俊表示,本次南北两家门店同时开业将针对零售场景化体验全面升级,新的布局增加了大范围用户互动体验场景,丰富的视听沉浸式体验区、厨房场景区、阳台生活区、全屋集成馆等,加强了产品在家场景下最真实直观的呈现,进一步优化了“场景-产品-套系化购买”的消费链路。真正在场景内实现“所见即所得”。

  联动政企厂银 双节同庆投放亿元促销资源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方便消费者出游或提前选购,苏宁易购提前2个月的时间进行了充足准备。此次金狮店、咸水沽店开业以及金秋家装季获得,天津苏宁易购携手各大品牌工厂、银行银企及合作商共同投入近亿元让利资源,上万台优惠商品,覆盖空调、彩电、冰箱、洗衣机、厨电、中央集成、手机等所有品类,涉及品牌之广、品种之多、让利幅度之大前所未有。

  同时,以“全年乐享 全民盛宴”为主题的2023天津金秋消费节也将全面展开。据悉今年中秋、国庆期间我市将重点聚焦“吃、住、行、购、服”五大方面,开展一系列促消费活动,进一步增强市场信心,释放消费潜力,激发消费热情。

  苏宁易购作为天津零售业代表企业也将全力投入,据天津苏宁易购总经理吴俊介绍,苏宁易购多年来积极参与本地促消费活动,并通过以旧换新、政企团购、家电下乡等特色活动给天津家电市场带来蓬勃活力。此次消费节活动期间将通过消费券、家电下乡、以旧换新、分期免息、满减、满返、免费局改、免费设计等12项举措,为消费者送上丰富的购物体验。主打特色活动多,促销力度大,聚焦消费者关注点加大促销投入。此次开业期间,天津和唐山公司将联合定向企事业开展家电补贴专项活动,面向全市消费者通过家电单品返券、套购返券、以旧换新补贴等促销活动至高优惠6000元、邮储银行6期分期至高减500元,促进消费恢复升级。此外,新开两店在开业期间还有购物满额抽黄金抽大屏彩电的活动。

  (天津苏宁易购总经理 吴俊)

  对于即将到来的中秋国庆双节,天津苏宁易购也是推出了超前节日钜惠,9月28日起爆款折上折,免费提供装修设计方案,预售现已开启,助力广大消费者置办理想家。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