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打造高水平大学科技园建言 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刘平 编辑:孙畅 2023-10-28 08:51:00

内容提要:27日,市政协副主席李剑萍主持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就《关于打造高水平大学科技园 助力天津高质量发展的提案》《关于充分发挥大学科技园作用 促进高校众创空间发展的提案》《关于加快建设我市大学科技园高质量发展的提案》办理落实情况进行协商交流。市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出席。

  天津北方网讯:27日,市政协副主席李剑萍主持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就《关于打造高水平大学科技园 助力天津高质量发展的提案》《关于充分发挥大学科技园作用 促进高校众创空间发展的提案》《关于加快建设我市大学科技园高质量发展的提案》办理落实情况进行协商交流。市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出席。

  会上,提案人、提案单位介绍提案情况,市科技局负责同志介绍提案办理落实情况。与会同志踊跃发言,就深入推进科技教育人才产业融合发展、打造高校成果转化“首站”、提升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水平、加快实验室体系建设、加强“一核两翼”联动发展、加大金融资本支持科技创新力度等提出意见建议。

  李剑萍强调,天开园建设“一核两翼”布局涵盖了大学科技园高水平建设和成果转化需求。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充分发挥天开高教科创园策源、孵化、服务功能作用,加快推进我市天开高教科创园建设。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发挥自身优势,继续聚焦我市天开高教科创园建设的热点难点问题,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作出更大贡献。(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