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农业产业园区建设提质增效建言 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刘平编辑:孙畅2023-11-03 08:27:00

内容提要:2日,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就《关于引领我市农业现代产业园区提质增效的提案》《关于培育农产品“链主”企业打造数字化生态供应链体系的提案》《关于扩大“津农津品”特色农产品市场销售的提案》《关于进一步加大“津农精品”品牌建设力度的提案》进行协商办理。

天津北方网讯:2日,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就《关于引领我市农业现代产业园区提质增效的提案》《关于培育农产品“链主”企业打造数字化生态供应链体系的提案》《关于扩大“津农津品”特色农产品市场销售的提案》《关于进一步加大“津农精品”品牌建设力度的提案》进行协商办理。市政协副主席孙文魁出席并讲话。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

  会上,市农业农村委负责同志介绍提案办理落实情况。与会委员就总结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经验,坚持“津农精品”品牌培养和挖掘兼顾、数量和质量并重、推介和包装并举,加强设施农业科学规划引领,推动农业产业数字化应用和推广,强化农业人才培育等提出意见建议。

  孙文魁强调,农业产业园区建设提质增效是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抓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借鉴先进地区建设经验做法,细化规划、加强组织、完善机制、突出特色、培育市场投资主体,努力提高土地效益,让农民得到更大收益。希望广大政协委员继续聚焦我市“三农”工作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提出更多“策论”,为促进农业产业化发展、打造现代都市型农业升级版作出更大贡献。(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