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举办消防安全讲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刘平编辑:孙畅2023-11-10 07:53:52

内容提要:在第32个全国消防日到来之际,8日,市政协举办消防安全讲座并开展消防安全演练。市政协副主席李绍洪主持讲座。市政协副主席王建国、张凤宝和秘书长高学忠出席。

天津北方网讯:在第32个全国消防日到来之际,8日,市政协举办消防安全讲座并开展消防安全演练。市政协副主席李绍洪主持讲座。市政协副主席王建国、张凤宝和秘书长高学忠出席。

  市消防救援总队副总队长王以革应邀作题为“牢记初心使命 强化责任担当 着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公共消防安全格局”专题讲座。讲座就消防体制改革以来所取得的成效、近年来我市火灾防控工作情况和面临的形势任务、履行职责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提升自防自救能力等方面作讲解。大家认为,讲座内容丰富、专业务实、指导性强,对深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起到积极作用。

  大家表示,安全生产重于泰山,事关人民福祉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的理念,增强消防安全意识,落实消防安全责任,严格执行消防管理制度,不断提高应急处置和防护救援能力。要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紧紧围绕消防安全工作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全市消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部分市政协委员、市政协机关干部、驻勤武警官兵和服务保障单位代表等参加。市政协委员移动履职平台同步直播。(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