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化津港文化艺术交流合作建言 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刘平编辑:孙畅2023-11-11 07:58:00

内容提要:10日,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就《关于发挥香港优势 助力天津打造中国北方中外文化艺术中心的提案》进行协商办理。市政协副主席李绍洪出席并讲话。

天津北方网讯:10日,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就《关于发挥香港优势 助力天津打造中国北方中外文化艺术中心的提案》进行协商办理。市政协副主席李绍洪出席并讲话。

  会上,提案人、香港地区市政协常委蔡关颖琴通过视频方式介绍提案形成背景及有关建议,对提案办理落实情况给予肯定,并就发挥自身优势,推动津港两地文化、学生交流等提出建议。市外办(市港澳办)、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教委有关负责同志介绍提案办理落实情况。

  李绍洪强调,文化艺术合作交流可以增进相互了解和尊重,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津港两座城市在文化艺术方面优势突出、契合点多、互补性强,拥有广阔的合作空间。要坚持优势互补,推动津港两地文化艺术事业共同发展。要积极推动津港两地人文领域互融互鉴,深化教育、文化、旅游等领域合作交流,为“一国两制”事业行稳致远贡献力量。广大港澳地区市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双重积极作用”,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共同推动津港文化艺术领域合作走深走实。(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