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天津代表团成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李蓓编辑:李松达2023-11-20 08:22:39

内容提要:11月19日,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天津代表团成立大会在天津蓟州国家冰上项目训练基地召开,代表团团长、副市长张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天津北方网讯:11月19日,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天津代表团成立大会在天津蓟州国家冰上项目训练基地召开,代表团团长、副市长张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届冬运会,天津代表团将派出150余名运动员、20余名教练员,参加公开组5个大项10个分项45个小项和青年组4个大项5个分项27个小项的比赛。

会上,张玲向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天津代表团授旗,市体育局负责同志汇报备战情况并宣读代表团人员名单,教练员、运动员代表作交流发言,市冬水中心负责同志向代表团递交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责任书。

本届冬运会是我市第一次组团参加的冬运会,既是对冰雪运动实力的检验,也是促进冰雪运动发展的机遇。教练员、运动员纷纷表示,要充分利用赛前这段宝贵时间,把竞技状态调整到最佳,以优异的运动成绩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向全市人民汇报。(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