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牵手中国工研院 数字赋能产业升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作者:编辑:张瑜2023-11-23 20:41:51

内容提要:昨天下午,京津冀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对接会在北京举办。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下午,京津冀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对接会在北京举办。

会上,经开区管委会与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签署了合作协议。作为工业互联网领域的国家级科研机构,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积累了大量企业数字化改造的成功案例,此次合作,经开区将借助中国工研院的各项优势,为区内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进行赋能。

会上,施耐德、凯莱英等首批四家企业,围绕各自智能化改造的需求,就和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进行了对接。生物医药企业凯莱英,目前,正在加紧交付一款创新药,希望能借助大数据和模型算法,加快生产速度,凯莱英也准备在这方面,和中国工研院进行合作。(津云新闻编辑张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