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集团多措施应对寒潮 燃气供热应急抢修 24小时在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苏晓梅编辑:孙畅2023-11-24 10:07:57

内容提要:受强冷空气影响,昨天我市出现寒潮天气。记者从天津能源集团了解到,该集团全力做好发电、供气、供热各项工作,确保所辖121万户居民和企事业单位安心用热、温暖过冬。

天津北方网讯:受强冷空气影响,昨天我市出现寒潮天气。记者从天津能源集团了解到,该集团全力做好发电、供气、供热各项工作,确保所辖121万户居民和企事业单位安心用热、温暖过冬。

  能源集团组织所属电力企业做好保供物资储备,确保发电供热机组安全稳定运行。11月23日寒潮到来前,供热企业已全面完成供水温度提升,把热量提前输送到居民家中。同时做好燃气、燃煤储备,保障燃气、燃煤锅炉连续稳定运行。700余名燃气应急抢修人员和200余名供热抢修人员均24小时在岗备勤,确保第一时间有报必修、修必彻底。

  涉及我市8个区的23个供热服务厅无假日延时至晚8时服务,13座自助供热服务厅24小时营业,为群众办理线下业务。(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