蓟州各景区纷纷加速打造冰雪项目:置身冰雪王国 游客尽情撒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作者:刘宇编辑:刘颖2023-11-26 11:47:55

内容提要:记者从日前召开的“蓟州活力冰雪季 打造旅游新亮点”主题新闻发布会了解到,针对冬季文旅市场,蓟州区围绕天津旅游品质年提升目标,谋划“蓟州冬季这样玩”旅游活动,各景区纷纷加速打造冰雪项目。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从日前召开的“蓟州活力冰雪季 打造旅游新亮点”主题新闻发布会了解到,针对冬季文旅市场,蓟州区围绕天津旅游品质年提升目标,谋划“蓟州冬季这样玩”旅游活动,各景区纷纷加速打造冰雪项目。

  在发布会现场,蓟州区副区长徐向广表示,目前蓟洲国际、盘山、玉龙三家滑雪场完成设施提升,均已开始造雪,准备迎接广大冰雪爱好者的到来。12月至明年1月底,第十届全国大众冰雪季(天津分会场)活动将在蓟州区举办,现场将打造高山滑雪、雪地趣味竞技等项目,还将设置农体旅展示区,展示展售蓟州特色农副产品,为广大游客提供农体旅融合的一站式体验。12月中旬,蓟州区将携手市体育局共同承办2023年中国冰壶联赛,届时全国优秀健儿将在蓟州国家冰上项目训练基地展开激烈角逐,天津市第二届少儿体育节启动仪式、天津市第九届市民运动会冰球比赛等也将陆续举办,为津城冰雪赛事注入更多精彩与激情。

  据了解,今年蓟州各景区冰雪项目依旧是冬季娱乐的主力。其中,盘山景区将举办首届盘山冰雪文化节,依托群山林海地貌,开展冰雕雪雕展,融入灯光、电音、雪幕投影、激光投射等现代科技,让广大游客仿佛置身冰雪王国。景区还将打造梦幻冰滑梯、冰迷宫、冰上碰碰车等多种冰雪娱乐项目,提升游客的参与性、体验性和休闲性;郭家沟景区将举办首届雪乡戏雪节,依托地域优势开展戏雪活动体验,打造天津雪乡;蓟州溶洞景区推出升级版冰雪世界,打造初级、中级滑道,设置环山雪地摩托、儿童戏雪区等多个项目;亲子乐园吉姆冒险世界今年再度推出冰雪大世界,投入500万元增设了滑雪、雪山攀岩和雪地摩托等30多种游玩项目,让孩子们尽情在雪地“撒欢”。此外,今年蓟州区新建文旅项目悦水梦园度假区,室内水娱乐板块将在今冬首秀,玻璃泳池、儿童戏水区、汤药池、汗蒸房等板块为游客提供了新的打卡点。(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