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津)二手车出口海外展销会开展10天 百余台展车在塔什干销售一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日报马晓冬编辑:刘颖2023-11-28 09:22:27

内容提要:11月18日,第三届中国(天津)二手车出口海外展销会在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开展,10天时间里,22家企业展出的100余台车辆已全部售出。

天津北方网讯:11月18日,第三届中国(天津)二手车出口海外展销会在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开展,10天时间里,22家企业展出的100余台车辆已全部售出。许多参展企业还获得了意向订单,涉及车辆总数超过300台。

  “中亚地区是我们公司的重要出口市场,借助本次展销会,我们接触到了很多乌兹别克斯坦的经销商,中国的汽车尤其是新能源汽车在当地受欢迎。”天津盛泰仁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永泉表示,企业已与多家经销商建立联系,目前有数十个意向订单在沟通跟进中。

  本次展销会期间,中国(天津)二手车海外展销维保基地在塔什干揭牌成立。功夫车服是入驻基地的首批企业之一,将与塔什干国际汽车城展开深度合作,为天津出口的二手车提供售后维修服务。功夫车服首席执行官程蓓介绍:“在塔什干国际汽车城落地的维修机构是功夫车服在海外的首家门店,将围绕二手车交易环节提供标准化检测、整备服务,同时开展个性化、定制化的增值业务,进一步推动二手车交易向品牌化、规范化、规模化方向发展。”

  天津市二手车出口协会秘书长张婷婷表示,协会将助力更多金融机构、汽车零配件供应商及不同类型的专业维修机构进入基地,为天津出口企业提供强有力的售后服务保障。

  截至目前,我市共有28家二手车出口企业,均位于滨海新区。滨海新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新区将进一步加大对二手车出口业务的金融支持,加速国内二手车的资源整合,方便开展批量采购业务,同时,开拓海外售后市场,助力国内二手车抢占“出海”赛道。(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