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区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河西作者:编辑:王钰晨2023-11-28 09:50:28

内容提要:11月26日,河西区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魏继红,区委书记李学义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文璁,区政协主席王润生,区委副书记梁春早出席。

天津北方网讯:11月26日,河西区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魏继红,区委书记李学义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文璁,区政协主席王润生,区委副书记梁春早出席。

  魏继红代表市妇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重视、关心、支持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的河西区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表示感谢。她指出,过去的五年,河西区各级妇联组织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市委决策部署,切实履行引领、服务、联系职责,不断推动河西区妇女事业和妇联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全市妇联系统工作的创新发展提供了宝贵经验。河西区各级妇联组织和全区广大妇女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跟党奋进新征程,锚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核心区的目标任务,巾帼建功新时代。希望河西区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妇联工作,坚持党管妇女工作原则,及时研究解决妇联工作中的重要问题,为妇联组织创造性开展工作提供支持、创造条件。

  李学义代表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全区各界妇女同胞和广大妇女工作者致以亲切问候。他指出,五年来,全区各级妇联在市妇联和区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妇女同胞,积极融入大局、主动服务大局,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建时代新功、展巾帼担当。全区广大妇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的重要论述,以此次大会为崭新开端,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强烈的责任担当、过硬的能力本领,推动河西区妇女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李学义强调,全区各级妇联组织要牢牢把握妇女事业的政治属性和妇联组织的政治定位,增强政治引领力,增强组织凝聚力,增强服务保障力,团结带领各行各业妇女同胞与新时代同行、为新目标奋斗、在新征程建功。全区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对妇女工作的领导,支持妇联履行职能、开展工作,保障妇女社会地位,为妇女事业健康发展创造良好条件、提供坚强保障。

  开幕式上,区总工会代表人民团体致贺词。区妇联负责同志代表河西区妇女联合会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与会妇女代表认真聆听了报告并展开了热烈讨论。

  大会审议通过了区妇联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关于区妇联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河西区妇联第十四届执行委员会。

  大会一致认为,报告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回顾过去五年工作,全面展望未来五年发展,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妇女事业发展的重要文件和行动纲领。大会号召,全区广大妇女和各级妇联组织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进取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追梦不停歇、阔步再出发,凝聚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核心区的巾帼伟力,续写新时代河西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精彩篇章。

  区领导王冰、黄孝喜、穆生军、李洪喜、宗燕锋、曹晓阳、班东江、于有香、孟冬梅、卜艳丰、宋杨,各部门、各街道、区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区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出席。(津云新闻编辑王钰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