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防艾宣传进校园 携手共筑健康新防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苑美丽编辑:靳永锋2023-11-30 18:13:37

内容提要:11月30日,河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合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河北区司法局、双口戒毒所河北大队在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内开展了“禁毒防艾 共筑健康新防线”防艾禁毒进校园宣传活动。

天津北方网讯:12月1日是第36“世界艾滋病日”为进一步增强校园禁毒防艾意识,1130日,河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合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河北区司法局、双口戒毒所河北大队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内开展了“禁毒防艾 共筑健康新防线”防艾禁毒进校园宣传活动。

活动中,双口戒毒所警察耐心在校大学生们讲解了毒品对人类的危害、以及如何识别毒品、辨别毒品。同时,疾控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了艾滋病的基本情况、传播途径、危害性等方面的知识,并向在校大学生们普及了预防艾滋病的方法以及面对艾滋病人应该持有的正确对待方式。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学生们的禁毒防艾能力,为校园禁毒防艾宣传工作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此次活动共发放500份宣传知识手册得到学院大学生们的积极参与和一致好评。学生们纷纷表示,要提高警惕、筑牢防线,带动身边的家人、朋友、同学,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拒绝毒品、远离艾滋。津云新闻记者 苑美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