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津南区咸水沽镇:健身器材添“新”换“装” 让居民乐享健康生活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编辑:李彤2023-12-03 10:55:37

内容提要:为满足群众的健身需求,丰富居民文化体育生活,近日,津南区咸水沽镇为部分小区完善健身设施。

天津北方网讯:为满足群众的健身需求,丰富居民文化体育生活,近日,津南区咸水沽镇为部分小区完善健身设施。

  在咸水沽镇金益园小区中心花园内摆放着太空漫步机、推举训练器、腰背按摩器等一整套全新的健身器材。前期,施工人员“卸载”了已经超过使用期限的健身器材,正在重新施划安装位置,钻孔、安装、封水泥,一天时间就可全部安装完毕。

  “本次我镇自筹资金为金朗园、金益园、博雅时尚小区及博雅时尚三期四个小区安装健身器材,每个小区一共有15件,其中包括根据居民需求新添置的健身器材,还包括到期需要更换的健身器材。施工人员以每天安装一个小区的进度,四天可以全部安装完成,到12月初就可以投入使用,便于群众进行体育锻炼,开展各项体育活动。”咸水沽镇文化站负责同志介绍道。(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