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医药谷起步区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作者:杨迪编辑:李彤2023-12-05 20:12:13

内容提要:作为市级重点项目,5日,京津医药谷起步区举行重点项目集中签约,30家企业总投资额约73亿元。

天津北方网讯:作为市级重点项目,5日,京津医药谷起步区举行重点项目集中签约,30家企业总投资额约73亿元。

  京津医药谷位于北辰区中北部的国家级产城融合示范区内。已经启动建设的起步区,重点引进北京 上海等地的医药企业落户,今天上午,30家企业集中签约落地。来自北京的通用技术中国医药,主做医药研发;上海复星医药,把北方运营总部落在这里,经营医疗器械、健康服务等;来自江苏苏州的蓝马医疗,专攻细胞免疫治疗。

  同时,北辰区也在推进医药谷高校成果转化基地、创新创业产业园项目。其中,医药谷高校成果转化基地,是紧邻起步区的一处闲置楼宇,已经完成提升改造,吸引了南开大学等高校的科研团队入驻。天津华银康医学检验实验室,主要从事第三方的病理检测,明年初投入运营。(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