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129名师生火炬接力跑 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段玮 姜凝编辑:孙畅2023-12-09 15:26:25

内容提要:日前,南开大学“爱国薪火永相传,公能情怀勇担当”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88周年主题活动举行。来自全校各学院的129名师生代表以火炬接力校园跑等形式铭记历史、砥砺前行。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南开大学“爱国薪火永相传,公能情怀勇担当”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88周年主题活动举行。来自全校各学院的129名师生代表以火炬接力校园跑等形式铭记历史、砥砺前行。

火炬接力校园跑起点设置在主楼总理像前,终点在主楼后南开校钟处,途经石先楼张伯苓像于方舟烈士纪念碑点位路线呈火炬造型,寓意高举一二 "精神火炬,以青春热血点燃爱国情怀

“接力跑让我们对‘一二·九’精神有了更深刻的感受,鼓舞着我努力冲在最前。”2023级理科试验班(物理与光电信息技术工程)本科生邵春雨与朋友相约跑在队伍最前端。

庄严的校钟前,完成接力跑的师生依次领取印有爱国薪火永相传 公能情怀勇担当的纪念牌,并在签名墙上留下以我之名的青春宣言。

(津云新闻记者段玮 天津日报记者姜凝 通讯员李享)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