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首家鲁班工坊——吉布提鲁班工坊通过质量评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日报廖晨霞 孙一琳编辑:刘颖2023-12-17 08:41:41

内容提要:日前,非洲首家鲁班工坊——吉布提鲁班工坊在天津铁道职业技术学院顺利通过质量评估。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非洲首家鲁班工坊——吉布提鲁班工坊在天津铁道职业技术学院顺利通过质量评估。

  吉布提鲁班工坊自启动运营以来,搭建了“1中心2联盟5平台”层层联动的合作发展机制,探索了一套“教学标准为引领、专业认证为前提、教学资源为基础、师资培养为保障、实训基地为支撑、项目教学为手段、学徒培养为特色、产教融合为核心、持续发展为目标”的运营发展新路径,构建了“港铁联运”复合型人才课程体系,拓展了“大企业引领、中小企业跟进、职业院校相随”的国际化产教融合平台,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起到积极作用。

  本次质量评估是对吉布提鲁班工坊建成4年的整体成效进行综合评估,采用线上线下、国内国外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