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区青(广)源街关爱新就业群体:冒雪送餐无畏严寒 “暖心包”送上温暖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作者:刘畅编辑:刘颖2023-12-17 13:15:03

内容提要:连日来,本市气温骤降,风雪交加。北辰区青(广)源街在安泰园社区先蜂骑手加油站举办关心关爱新就业群体主题活动,为风雪中坚守岗位的外卖骑手、快递员送上温暖。

天津北方网讯:连日来,本市气温骤降,风雪交加。北辰区青(广)源街在安泰园社区先蜂骑手加油站举办关心关爱新就业群体主题活动,为风雪中坚守岗位的外卖骑手、快递员送上温暖。

  活动中,党员们端上一杯杯冒着热气的姜糖水,并送上包有棉手套、暖宝宝等的“暖心礼包”,感谢外卖骑手和快递员在风雪天中坚守岗位辛劳付出,让他们从“送货人”秒变幸福满满的“收货人”。此外,双青卫生院的医务人员对骑手们进行测量血压、血糖、中医号脉等多项健康服务,耐心为他们解答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各类医疗保健问题。针对骑手生活作息不规律、长期提重物、工作强度大等特点,医务人员给出了科学的健康建议。“我平常工作都是与时间赛跑,根本没时间去医院做全面身体检查,好久都没有测量血压了,正好趁这次义诊检查一下。”外卖骑手李会明说。

  “离派单还有段时间,我们也要为大家贡献一份力量。”活动结束后,骑手们也积极加入扫雪铲冰行动中,为居民扫出了一条“暖心路”。(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