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脸乘地铁!周五上线!你愿意试试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发布作者:编辑:邓坤伟2023-12-27 07:27:50

内容提要:12月29日,天津地铁人脸识别过闸乘车功能试点上线啦!目前,全线网所有车站已全面完成设备系统升级改造,现联合建设银行,共同开展体验官招募活动,全线网招募“一笑轻乘”体验官,诚邀您参与。

天津北方网讯:12月29日,天津地铁人脸识别过闸乘车功能试点上线啦!目前,全线网所有车站已全面完成设备系统升级改造,现联合建设银行,共同开展体验官招募活动,全线网招募“一笑轻乘”体验官,诚邀您参与。

人脸识别过闸乘车功能的推出,是天津轨道交通“无感支付”新模式的创新应用,也是天津轨道交通集团智慧出行服务提升的又一项民心举措。该功能上线后,乘客可通过“刷脸”乘车方式,体验无感过闸的便捷。

一、怎么成为“一笑轻乘”体验官?

2023年12月26日起(结束时间另行通知),每日10:00-16:00通过“天津地铁App”平台进行招募(其它时间招募入口暂不开放)。本次招募名额有限,系统将根据报名时间以及报名信息中“年龄”“职业”“每日乘坐次数”进行筛选,审核通过 (三个工作日) 的乘客即可成为“一笑轻乘”体验官。名额有限,审核通过后,我们会将招募成功通知以短信形式送达“体验官”的天津地铁App注册手机号。

报名要求:关注轨道交通行业、地铁常旅客、具有探索精神、善于发现问题、分析问题。

二、“一笑轻乘”体验官有哪些权益?

1、优先体验天津地铁人脸识别过闸乘车功能

招募成功短信送达的次日,即可注册开通人脸识别乘车功能,体验便捷的出行无感支付。

2、体验官专享优惠

在招募成功短信送达时,“一笑轻乘”体验官即获赠10张1.79元人脸乘车服务专用乘车抵扣券,抵扣券满1.8元可用,有效期60天,每笔交易限用1张。

三、“一笑轻乘”体验官需要做什么?

成为“一笑轻乘”体验官后,您需要通过天津地铁App(3.0.0及以上版本)开通人脸识别乘车功能,开通并绑定建设银行钱包支付并在您的地铁出行中使用人脸识别作为过闸方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