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辐宽在市委党校调研座谈:坚守党校初心 为党育才献策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孟若冰编辑:李彤2023-12-27 20:10:00

内容提要:12月2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陈辐宽在市委党校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天津北方网讯:12月2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陈辐宽在市委党校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陈辐宽实地察看圆形教室、研讨室、多功能报告厅、育梁书局、高新科技体验中心、人工智能体验中心、文体活动中心、学员餐厅等场所区域,深入了解学校校园、师资人才、配套设施、后勤保障等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陈辐宽带领校委会委员一起重温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他指出,要坚守党校初心,牢记党校姓党,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的重要论述,持续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努力作示范、当表率。要坚持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紧紧围绕国家需要、天津需求,找准找实党校工作与中心任务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坚持全覆盖学习培训、全领域研究阐释、全方位宣介宣讲,以扎实做好新时代党校工作的实际行动,争做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示范践行者、坚定推动者。要坚持从严治校、质量立校,压紧压实政治责任,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抓好教师和学员两个主体、教与学两个环节,努力在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等方面守正创新、再立新功。(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