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写了8年的公约——社区基层治理的破解之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编辑:张麒麟2023-12-28 07:35:00

内容提要:物业费收缴难,一直是城市基层治理的“老大难”问题。可在天津市河北区望海楼街道有个叫春柳公寓的小区,从2009年开始,每月每平米只收3毛钱物业费,14年来从没涨价,而且每年一到12月,都会出现排队交费的“奇观”,到底是什么原因?

天津北方网讯:物业费收缴难,一直是城市基层治理的“老大难”问题。可在天津市河北区望海楼街道有个叫春柳公寓的小区,从2009年开始,每月每平米只收3毛钱物业费,14年来从没涨价,而且每年一到12月,都会出现排队交费的“奇观”,到底是什么原因?带着疑问,津云新媒体记者深蹲采访3个月,发现其中的秘诀离不开一张写了8年的公约。这纸公约有啥神奇之处?打开视频,您慢慢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