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奇幻跨年嘉年华今晚启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作者:陈汝宁编辑:刘颖2023-12-31 15:21:56

内容提要:记者从新区获悉,12月31日晚7点30分,滨城奇幻跨年嘉年华将于MSD前广场正式启幕,与市民游客共迎2024年的到来。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从新区获悉,12月31日晚7点30分,滨城奇幻跨年嘉年华将于MSD前广场正式启幕,与市民游客共迎2024年的到来。

  12月30日晚,巨型龙灯已经在MSD前广场惊艳亮相,吸引大批游客和市民的目光。31日晚八点这里将举行亮灯启动仪式,正式开启2024年滨海新区跨年活动。届时,周大福金融中心的楼体灯光将从地面汇聚到530米处的顶端,地标级的激光灯穿越夜空,形成“北方之钻”的光效,同时伴随着无人机表演,为滨城启幕绝美的视觉盛宴。

  与此同时,跨年音乐会作为跨年嘉年华的重要环节将贯穿全场活动,表演形式以摇滚、流行音乐为主,带动现场气氛。

  此外,跨年活动广受期待的特色市集也将同步亮相,为广大新区市民们带来岁末年初的“人间烟火气”。此次的特色市集将涵盖文创、潮玩、美食、手作等多种业态,预计将有60多家特色“小店”与市民和游客共度跨年夜。

  “滨城跨年灯光秀”现场直播活动时间为12月31日23:00,不能去现场的朋友可通过滨海融媒相关平台收看直播。跨年夜活动期间,滨城泰达部分路段临时交通管制,请市民朋友关注相关信息。(津云新闻记者 陈汝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