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参加指导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专题民主生活会 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更好服务天津高质量发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孟若冰编辑:付勇钧2024-01-13 08:15:00

内容提要:连日来,市委常委刘桂平、冀国强、连茂君、王庭凯、周德睿、王旭、沈蕾、王力军,副市长衡晓帆、朱鹏、谢元、范少军分别参加指导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专题民主生活会。

天津北方网讯:连日来,市委常委刘桂平、冀国强、连茂君、王庭凯、周德睿、王旭、沈蕾、王力军,副市长衡晓帆、朱鹏、谢元、范少军分别参加指导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各单位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大家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敢于揭短亮丑,相互批评出于公心,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务实可行,取得了预期效果。

市领导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聚焦查摆出的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的突出问题,抓好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后半篇文章”,以整改整治的实际成效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市领导强调,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建立健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长效机制,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主线,在深化、内化、转化上聚力用劲,不断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找理念、找思路、找方法、找举措,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要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深入实施推动高质量发展“十项行动”,努力为一域争光、为全局添彩。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及时了解百姓诉求、回应群众关切,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难事办妥。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争做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