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解放75周年纪念日 平津馆再次补刻一位烈士英名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刘茵编辑:付勇钧2024-01-15 08:28:37

内容提要:今天(1月15日)是天津解放75周年纪念日。为了告慰英灵,日前,平津战役纪念馆经核实,确认了綦开元烈士牺牲于平津战役,将綦开元烈士的英名补刻在了英烈名录墙上。

天津北方网讯:今天(1月15日)是天津解放75周年纪念日。为了告慰英灵,日前,平津战役纪念馆经核实,确认了綦开元烈士牺牲于平津战役,将綦开元烈士的英名补刻在了英烈名录墙上。

綦开元是河北省泊头市郝村镇人,平津战役时期为东北野战军炮兵团排长,在解放天津的战斗中牺牲。

据平津馆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馆始终将烈士查询和补刻作为重点工作之一,常年向社会各界积极征集烈士相关线索和资料。截至目前,平津馆英烈名录墙上已分29批补刻了211位烈士姓名,共镌刻有6850名烈士姓名。(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