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京津冀 一起过大年:登高“天津之眼” 俯瞰夜景繁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作者:王媛 朱婵娟编辑:李彤2024-02-16 20:16:48

内容提要:欢乐京津冀,一起过大年。天津是一座很有特色和韵味的城市,在夜幕降临后,更是有着别样的魅力,“天津之眼”摩天轮每天都吸引着数以万计的游客前来打卡。

天津北方网讯:欢乐京津冀,一起过大年。天津是一座很有特色和韵味的城市,在夜幕降临后,更是有着别样的魅力,“天津之眼”摩天轮每天都吸引着数以万计的游客前来打卡。

  春节期间,天津之眼摩天轮景区的营业时间从上午9点半持续到晚上11点,门票常常是提前一两天就预售一空。客流量激增,景区安保、服务人员全员上岗,维持秩序。

  摩天轮上看夜景晒美照,也刷爆了朋友圈。春节期间,天津夜景灯光全部开启,沿河两岸,西式洋楼、中式建筑,摩天大楼、错落有致、光影交织中,凸显甲辰龙年元素。海河上的座座桥梁也换上了过年“新装”,高高挂起的大红灯笼、“福”字和中国结,把海河装点得年味儿十足。登高“天津之眼”,俯瞰津城夜景,蜿蜒璀璨的海河也让游客们感受着/这座城市的繁华与活力。(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