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河区:紧跟产业需求 服务重点产业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作者:刘庆哲编辑:李彤2024-02-19 20:39:58

内容提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到津沽大地上,今年,宁河区在重点产业链串链、补链、强链上持续用力,紧跟产业需求,做好对接服务。

天津北方网讯: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到津沽大地上,今年,宁河区在重点产业链串链、补链、强链上持续用力,紧跟产业需求,做好对接服务。

  爱迪自动化是专门针对新能源汽车,研发生产天窗等零部件智能设备的企业,在手订单包括北京奔驰、博格华纳等大客户。春节前,企业就提出,需要招聘一批机械设计、电气设计以及视觉检测等专业的人才。节后一上班,宁河区的服务专班就为企业带来了解决方案。

  坚持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一起抓。今年,宁河区还将打造市级汽车产业主题园区,组织区域内近百家汽车零部件相关企业,形成产业联盟,在上下游采购、产业链招商、抱团开拓市场等方面,出台专门的政策进行支持;同时,还将和知识产权协作中心等合作,将检测、测试、专利申请等平台引入园区,强化配套服务。(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