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海区团泊镇文化惠民提升居民幸福指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作者:编辑:孙志福2017-09-08 07:49:55

内容提要:近年来,静海区团泊镇以文化惠民的理念,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努力提升百姓幸福指数。

天津北方网讯:近年来,静海区团泊镇以文化惠民的理念,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努力提升百姓幸福指数。

  在静海区团泊镇综合服务中心的报告厅,随着快板声音节奏的加快,慰问演出也正式开始,艺术家们机智灵活的表演让台下观众们多次拍手称赞。村民张庭文说:“戏进团泊镇,我是第一次感受,给老年人们带来了欢乐,我觉得挺新鲜的东西,跟电视上看是不一样的,大伙都挺高兴的。”

  这是团泊镇文化惠民系列活动的第一场,演出了包括相声和快板共七个节目,时长在一个半小时。后续还将根据群众需求陆续开展其他演出活动,丰富群众生活。天津市曲艺团相声演员冯阳说:“到这非常高兴,团泊镇是我老家,来到这非常亲切。特别是来到农家为农民演出,他们一年呢,特别辛苦,我们希望给他们带来更多欢乐,同时把传统艺术传达给他们,演给他们看。”

  团泊镇文卫办主任刘桂忠介绍说,近年来,团泊镇在文化惠民上下功夫,以开展形式多样的演出、开通“团泊镇”微信订阅号等形式,展示地区文化魅力,分享发展成果,让小城镇居民有更多获得感。“今天这个活动,希望更多的艺术精品走进团泊,走进老百姓当中去,使团泊镇的广大群众文化生活得到提高,同时也提高全镇老百姓的艺术品位,争取把这项活动继续搞下去。”(“津云”—北方网编辑孙志福)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