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港保税区不打年盹“上满弦” 奋战新春“开门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赵颖妍编辑:李松达2024-02-18 20:17:00

内容提要: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春节长假后第一个工作日,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各部门不打年盹、上紧发条,迅速转换心态、调整状态,以“一天也不耽误”和“起步就是冲刺”的劲头投入到工作中,全力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高起步,为保税区实现首季“开门红”而努力奋斗。

天津北方网讯: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春节长假后第一个工作日,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各部门不打年盹、上紧发条,迅速转换心态、调整状态,以“一天也不耽误”和“起步就是冲刺”的劲头投入到工作中,全力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高起步,为保税区实现首季“开门红”而努力奋斗。

开工一大早,保税区政务服务办工作人员全员到岗,迅速进入紧张而忙碌的工作状态,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为企业和群众提供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政务服务大厅秩序井然,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办理业务。

上午九点,德天资源(天津)有限公司崔女士来到服务大厅办理就业登记相关业务,“因为我们几个新员工要立即办理入职,所以年后第一天上班就来办手续,窗口工作人员像往常一样热情认真,业务办得又快又好,给你们点赞!”崔女士露出满意的笑容。

近年来,天津港保税区坚持在打造办事有速度、服务有温度的政务服务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市场主体和群众办事的满意度和获得感,让办事群众享受到更加精细化便利化的政务服务,持续营造优良营商环境。

新年新气象,天津港保税区将牢记初心使命,以春耕牛的勤劳奋进精神,鼓足干事创业的拼劲韧劲,强化精准服务,提高工作效能,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以服务聚合力、以实干开新篇,为保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津云新闻记者 赵颖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