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发布第二批“最美逆行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作者:焦钰雯 常森编辑:张麒麟2020-04-05 20:41:12

内容提要:在新冠肺炎疫情大考中,天津的白衣战士们,或坚守津城,或驰援湖北,为人民群众,构筑起坚不可摧的生命防线。5日晚,天津发布第二批“最美逆行者”,向新时代最可爱的人致敬!


天津北方网讯:在新冠肺炎疫情大考中,天津的白衣战士们,或坚守津城,或驰援湖北,为人民群众,构筑起坚不可摧的生命防线。5日晚,天津发布第二批“最美逆行者”,向新时代最可爱的人致敬!

由市委宣传部、市卫健委、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共同举办的《“天津最美抗疫人物”发布厅》,将于今晚隆重发布第二批16位“最美逆行者”,他们全部来自医疗卫生战线。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湖北抗击疫情最吃劲的时候,天津援军争分夺秒,千里驰援。此次发布的“最美逆行者”,就有11位来自湖北一线,他们当中,既有全力参与抢救的重症医学权威专家、中医团队代表,也有肩负核酸检测重任的疾控人、被称为“图侦战士”的影像学医疗队代表。

无论是在方舱医院 还是在协和医院西院区的重症区 我们的工作状态就像打仗一样 工作节奏也比较快 每次穿上防护服 就像穿上军装走向战场一样 咱们天津医疗队 精诚团结 我时时能够体会到 大家那种深厚的家国情怀 对病人的仁爱之心。

在津城战“疫”主战场,天津的“小汤山”汇集多方精锐力量,一人一策综合施治,争分夺秒展开抢救,他们,守护病人生命安全,是天津高治愈率背后的保障。同时,以张颖为代表的疾控人,抽丝剥茧调查分析,阻断病毒传播途径,护佑津门百姓健康。

《“天津最美抗疫人物”发布厅》将于今晚在天津卫视、津云、北方网同步播出。(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