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到百姓身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作者:张明晖 路禹 刘轩 胡心新编辑:张麒麟2020-12-27 21:03:57

内容提要:连日来,天津各界,用老百姓听得懂的语言,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到百姓身边。


天津北方网讯:连日来,天津各界,用老百姓听得懂的语言,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到百姓身边。

东丽区的丽新里社区,每个月引导居民们进行志愿服务,将完成的事项写在志愿苹果上。区巾帼宣讲员刘长福,也是一支志愿服务队的创始人,他结合自己的志愿服务经验,围绕丽新里社区的服务特色,和大家交流志愿服务的思路,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志愿服务体系”作用和意义。

结合社区特点,刘长福还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交流,如何把志愿服务更好地融入基层治理。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到2035年的远景目标要建成体育强国,结合这一主题,西青区体育局邀请区委党校的讲师、宣讲团成员朱晓雯,在刚刚投用不久的西青体育公园,对机关干部和社会体育指导员,进行宣讲。

朱晓雯从加强公共体育设施资源配置与服务,聊到大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掀起全民健身热潮,讲透全民健身与健康中国的内在联系。

最近,武清区文艺宣讲团到丁家圈、田水铺等村子采风。十三五期间,通过人居环境整治,村庄面貌变了样,还建起了葡萄大棚,村民们腰包越来越鼓。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十四五期间,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宣讲团成员把发生在村民身边的变化,作为创作素材,描绘出和谐幸福的乡村生活,通过绘画作品,给村民展示讲解,让大家更好的理解五中全会关于乡村振兴的阐述。(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