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丰富形式 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入人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作者:马君竹 张家正 金丹编辑:张麒麟2021-05-24 20:38:52

内容提要:天津丰富多种形式,使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入人心。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丰富多种形式,使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入人心。

为庆祝建党百年,天津滨海机场准备了70万张印有红色文物和红色展馆的纪念登机牌,乘客可以通过扫描登机牌上的二维码了解革命文物的历史,以及红色展馆的特色展览,带领乘客在旅途中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

河北区举行“永远跟党走 群众健身活动”,来自群众体育组织、街道社区、高校的800多位市民和学生,表演了健美操、空竹、武术、啦啦操等体育活动,喜迎建党100周年。健美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表演者是近百名退休老党员,老人们精心排练了一个多月,为党的生日送上祝福。由天津城市职业学院100名大一新生表演的啦啦操《踏歌城韵》把活动推向了高潮,表演中,学生们汇聚成了100的方阵造型,表达青年学生在建党百年之际,对党和国家的美好祝愿。

北辰区举办“辉煌百年 盛世赞歌”文艺活动,区文化馆协调舞台车开进各个街道,为群众搭建平台。在青广源街道,由社区居民自发组成的16支队伍表演了合唱《复兴的力量》、诗朗诵《七律·长征》、乐器演奏《阿瓦人民唱新歌》等节目,脍炙人口的旋律,诠释出大家对党、对祖国深深的热爱。(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