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看这家三甲医院开启夜诊模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新华社作者:李然编辑:付勇钧2021-06-03 21:12:59

内容提要:近日,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开启知名专家夜间门诊就医模式,方便广大患者在工作日不用请假,晚上下班后也能找到知名专家就诊。

在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晚上坐诊的专家在给患者“看片”(6月2日摄)。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开启知名专家夜间门诊就医模式,方便广大患者在工作日不用请假,晚上下班后也能找到知名专家就诊。目前,该院共推出了神经内科、呼吸内科、妇科等8个临床科室,参与工作日到晚8点的夜间门诊。为配合夜诊,院方还安排了比较完善的配套服务,包括导诊、检验等环节,基本上能满足患者在夜诊时间段完成一个诊疗流程。(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在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患者在夜间门诊准备就医(6月2日摄)。

到夜间门诊就医的患者在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自助机上挂号(6月2日摄)。

患者在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夜间门诊就医(6月2日摄)。

在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到夜间门诊就医的患者在导诊台咨询(6月2日摄)。

   原标题:“我为群众办实事”——看这家三甲医院开启夜诊模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