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丨党史进校园 革命薪火代代传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津云·静海融媒工作室编辑:李彤2021-06-08 13:49:23

内容提要:“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爱祖国、爱人民,鲜艳的红领巾飘扬在前胸……”在静海区团泊镇华源小学,全体少先队员面对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旗,高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眼神中流露出自信与骄傲。

天津北方网讯:“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爱祖国、爱人民,鲜艳的红领巾飘扬在前胸……”在静海区团泊镇华源小学,全体少先队员面对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旗,高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眼神中流露出自信与骄傲。

“我是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我在队旗下宣誓:我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重温入队誓词,孩子们激情澎湃,响彻校园的呼号声彰显着队员们励志学习、成就自我的决心。

在团区委、区少工委联合开展的“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纪念建党100周年党史进校园主题队日活动中,团泊镇华源小学全体少先队员认真聆听革命故事,接受了一场深刻的爱国主义思想教育。

华源小学学生侯宇宸告诉记者,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自己要倍加珍惜,努力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华源小学还邀请全国劳动模范王立福为华源小学少先队员进行党史宣讲,教育广大少先队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广大少先队员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团区委副书记刘洪利表示,党史进校园活动让学生们从内心深处厚植爱国情怀,有助于他们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团区委还设计开展了一系列活动,走进乡镇、社区、企业等,让红色经典深入人心。(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