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持续加强阅读空间建设 让市民感受书香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作者:张楠 谭毅编辑:张麒麟2021-06-13 20:41:00

内容提要:营造浓厚的书香氛围,天津持续加强阅读空间建设,端午假期,不少地方通过开展主题活动,让市民感受书香。


天津北方网讯:营造浓厚的书香氛围,天津持续加强阅读空间建设,端午假期,不少地方通过开展主题活动,让市民感受书香。

为了让更多市民在端午假期,品书香读好书,棉三创意街区联合20多家出版社和10几家特色书店,举办了一场为期三天的图书市集。在这里,出版社的编辑们和读者面对面,讲解了图书背后的故事。比如天津人民出版社的编辑们,带来了用时三年制作出版的立体故事书《哪吒闹海》,每个场景中都设置不同的小机关,推进故事情节发展,让孩子们在互动阅读中,加深对传统文化的理解。

不仅如此,市集上还汇聚了大量的跨界文创产品,畅销的立体书、特色的打卡印章,手绘一副自己的作品,让阅读变得更有趣。

在257米的城市高点,天塔西岸书斋里,同样满是书香。

假期里,天塔灯光秀也开启非遗模式,风筝、木版年画、汉沽飞镲和京韵大鼓等14个国家级非遗项目首次通过灯光秀展示。今明两天,还将继续推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灯光秀,为市民游客们献上视觉盛宴。(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