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体育馆:办人民满意的体育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苏晓梅编辑:付勇钧2021-06-21 10:29:27

内容提要:最近,经常去人民体育馆健身的人会发现,院子里多了很多挂架,让健身的人有地方挂随身携带的衣物和背包。

天津北方网讯:最近,经常去人民体育馆健身的人会发现,院子里多了很多挂架,让健身的人有地方挂随身携带的衣物和背包。

“健身软环境越来越好。”在体育馆西侧一隅,每周六上午固定活动的天津市青年联合会“武术健身公益大讲堂”,一位参与活动的市民不禁赞叹。

人民体育馆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打造市民休闲健身好去处。“对于体育场馆,环境也是生产力。”人民体育馆办公室主任于志玲说,“环境好了,老百姓才愿意来,全民健身才能持续推动下去。”

家住西康路的戴先生,在附近经营着一家面馆,曾经也是一名健身教练的他,经营之余,最喜欢到人民体育馆健身。

“这环境好,不仅免费,健身设施也多,日常训练足够了。”戴先生告诉记者,他有时还会带朋友一起来健身。

为给市民提供良好的健身环境,近年来,人民体育馆对院内场地功能进行了提升改造,如为篮球场换上减震地胶等。

“老百姓反映运动时需要看时间,我们就在馆内安装了两个万年历表,觉得晚上运动院内有点黑,我们就在院里新安装了一圈灯,现在你看到的,不仅有照明灯,还有花灯、彩灯。”人民体育馆保卫部部长郑奎在院内向记者介绍着。

运动时,特别是夏季运动,能够徜徉在凉爽的树荫之下,就再好不过了。

“让体育馆绿意盎然,我们这两年光树就换了两次。”郑奎告诉记者,现在的法桐、北美海棠、山楂、石榴、白蜡等树种,替换了之前爱掉虫子的松树,百姓树下健身更惬意、舒适。

“不收费,全民健身随便进,健身器材啥都有。”

“天津市人民体育馆,体现了亲民的地方,定期对所有体育器械进行消毒,确实让人民放心。”

……

大众点评App里,不少周边住户留下对人民体育馆的评价,还有外地游客来此打卡,如今,人民体育馆已不只是一座容纳全民健身的体育场馆,更成为天津城市中心的一处网红地标。(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