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合作初心 永远跟党走──市统一战线举行歌咏大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编辑:孙畅2021-06-26 09:34:06

内容提要:为进一步加强统一战线思想政治引领,团结带领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围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深入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市委统战部近日举行“不忘合作初心 永远跟党走”天津市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大会。

天津北方网讯:为进一步加强统一战线思想政治引领,团结带领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围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深入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市委统战部近日举行“不忘合作初心 永远跟党走”天津市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大会。

  歌咏大会以党的百年征程为主线,分为建党伟业,开天辟地;建国大业,改天换地;改革开放,翻天覆地;同心奋进,迈向复兴四个篇章。由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统战系统各单位、有关区委统战部及市知联会、市新联会选送的《信仰》《红船新篇》《红色旋律》《我爱你!中国》《风雨航程 百年荣光》《百姓的追求》《春天的故事》《鼓浪屿之波》《复兴的力量》《炽热的心》等15个节目。

  津港澳同胞一曲《狮子山下》,抒发了港澳各界同心携手,共创香港、澳门美好未来的爱国之情。市侨界人士代表演唱的原创歌曲《侨心向党》,唱出了侨界心向党、共圆中国梦的共同心愿。市第45中学新疆高中班学生表演的《祖国的爱,我们作证》《天耀中华》,展现了各族人民亲如一家,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真挚情感,最后全场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歌咏大会将于6月27日19时在科教频道播出。(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