汲取精神力量 接力奋进新征程──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在天津体育学院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姜凝编辑:刘颖2021-07-21 09:31:17

内容提要:“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引领全党全国人民立足新起点、接力新征程的科学指南和行动纲领……”7月15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天津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院长佟德志,在天津体育学院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天津北方网讯:“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引领全党全国人民立足新起点、接力新征程的科学指南和行动纲领……”7月15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天津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院长佟德志,在天津体育学院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佟德志结合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运用大量鲜活的资料,深入、系统地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聆听宣讲报告的党员干部、学生代表一致认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对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运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报告会后,佟德志还与现场的青年党员干部、学生代表开展座谈,进行互动交流。

  天津体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高永强说:“作为思政课教师,我们要结合学生专业特点、认知特点,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融入思政课教学,讲全、讲准、讲透、讲实、讲活,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开拓进取、奋发有为。”

  天津体院体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田向国说:“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振精神、鼓舞人心。我们要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到日常课程建设中,积极改进教学方法,引领新时代大学生在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中创造有价值有意义的人生。”

  “听完报告,很受教育启迪。”2020年“天津向上向善好青年”、天津体院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本科生李雪娜表示,作为一名武术运动员,要更加努力学习,不断提高专业技能和知识水平,刻苦训练、顽强拼搏,弘扬传承中华武术传统文化,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为体育强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