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韩说事》打卡咱家门口的红色印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津云·美丽武清工作室编辑:李彤2021-07-22 11:26:06

内容提要: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在全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中,武清融媒体中心以媒体人的责任与担当,聚焦民生大事小情,关注百姓急难愁盼,推出《小韩说事》栏目,这既是武清融媒体人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体现,也是武清媒体人用特有的方式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天津北方网讯: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在全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中,武清融媒体中心以媒体人的责任与担当,聚焦民生大事小情,关注百姓急难愁盼,推出《小韩说事》栏目,这既是武清融媒体人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体现,也是武清媒体人用特有的方式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大事小事百姓事 小韩说事

党心民心家国心 不忘初心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在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百年奋斗的伟大历程中红色血脉代代相传。每一个历史事件、每一位革命英雄、每一种革命精神、每一件革命文物,都代表着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重大成就,展现了我们党的梦想和追求、情怀和担当、牺牲和奉献。

在本期节目中,小韩将带您在历史长河中,寻找属于我们武清的红色历史文化,打卡咱们家门口的红色印记,与那些优秀的共产党人进行精神对话,感受他们的伟大品质。(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