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初心使命 汲取奋进力量──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在武清区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陈忠权 张宝禧编辑:付勇钧2021-08-09 09:04:24

内容提要:“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7月28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南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张健,为武清区党员干部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天津北方网讯:“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7月28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南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张健,为武清区党员干部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张健围绕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准确理解“七一”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以及贯彻落实“七一”重要讲话的实践要求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释和详细讲解。聆听宣讲报告的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深入浅出,既富有理论性又通俗易懂,深受启发和教育。来自武清区各部门及街道的党员干部分别以现场和视频方式聆听了宣讲报告。

报告会结束后,张健与武清区委讲师团成员、天河城实验中学师生代表进行了深入互动交流。武清区教育局局长赵学斌说:“听了宣讲报告,倍感振奋。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全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深化教育改革,优化教育布局,强化教育保障,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为建设‘京津明珠、幸福武清’提供有力支撑。”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振精神、鼓舞人心。我们要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攻坚克难,锐意进取。聚焦民政主责主业,严格落实困难群众兜底保障制度。进一步办好幸福大院,让更多农村老人安享幸福晚年。开展好居家养老各项服务,让更多老年人享受优质服务。立足自身职能职责,找准为民服务切入点、着力点,以实际行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稳步推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武清区民政局局长刘振明说。(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