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第七届滨海少儿评剧节在新区闭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滨城时报作者:窦永滨 哈??/span>编辑:张晶晶2021-10-13 11:06:18

内容提要:天津市第七届滨海少儿评剧节闭幕式暨京津冀评剧名家携“小梅花”专场演出日前在滨海新区大港大剧院举行。来自京津冀的评剧名家及评剧新苗同台表演,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评剧演出。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市第七届滨海少儿评剧节闭幕式暨京津冀评剧名家携“小梅花”专场演出日前在滨海新区大港大剧院举行。来自京津冀的评剧名家及评剧新苗同台表演,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评剧演出。

  作为天津市市民艺术节的重点子项,滨海少儿评剧节起源于滨海新区从2015年开始举办的全国评剧新苗交流展演,每年一届,到今年已经举办了七届。活动现已成为少儿评剧艺术传承的品牌活动,在全市和全国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力。本届少儿评剧节采取线下录制、线上推出的方式举行,自开幕以来,线上展演、评剧新苗下社区巡演等活动受到评剧爱好者的欢迎。

  据了解,一直以来,滨海新区都在推进评剧艺术系统化培养、传承和发展,通过开设少儿传习班、戏曲进校园等举措,让更多的孩子接触戏曲、学唱评剧,进而不断扩大评剧的影响力。(津云新媒体编辑张晶晶)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