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又一城市更新项目方案公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作者:编辑:孙畅2023-11-29 08:36:01

内容提要:11月28日,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南开分局发布《关于天拖片区城市更新住宅一期地块项目建设工程设计方案总平面图的公示》。

天津北方网讯:11月28日,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南开分局发布《关于天拖片区城市更新住宅一期地块项目建设工程设计方案总平面图的公示》——

《公示》中明确该片区将建设≥633个地上及地下停车位,配套建设托老所、社区卫生服务站、居民健身场地、公厕、组团绿地等配套公建项目。该建筑方案总平图正在进行批前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反馈电话:022-85682255。

根据公示,该项目包括——

居住类技术经济指标

总用地面积20786.4?

界内建设用地面积 18981.6?

绿地率≥40%

绿地面积≥7592.7?

总建筑面积≤77040?

地上建筑面积 ≤55040?

地下建筑面积 22000?

居住户 ≤436户

居住人口 ≤1221人

机动车停车位 ≥633辆(地下机动车停车位 590辆)

非机动车停车位 293辆(均为地下停车位)

城市雕塑 1座

配套公建项目(非经营性配套公建)

托老所≥1000? 位于住宅2号楼

社区卫生服务站≥230? 位于住宅2号楼

社区文化活动站 ≥250? 位于住宅2号楼

社区服务站 ≥600? 位于住宅2号楼

物业管理服务用房 ≥150? 配建1

居委会 ≥500? 位于住宅5号楼

警务室 ≥20? 位于住宅5号楼

公厕 ≥100? 位于住宅5号楼

居民健身场地≥240?

组团绿地≥1000?

天拖片区城市更新项目

天拖片区城市更新项目位于南开区王顶堤街天拖片区,东至红旗路;南至复康路;西至简阳路、华坪路;北至天拖北道、保泽道。占地面积约213公顷,建筑面积138.67万平方米,约4.12万人,项目总投资91.8亿元。

天拖片区总体平面图

天拖片区二冷地块造成断头路,不仅阻碍了交通一体化进程,同时也使区域经济、文化交流与合作受到影响,该项目以贯通连接南北片区的华坪路与澄江路,完善片区内的道路系统为重点。

二冷公园效果图

项目实施方案计划和战略合作协议完成。已启动完整社区示范区建设、保山南里非成套改造、拟新建地块等项目具体方案策划。(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二冷公园效果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