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在新征程上创造新业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作者:张芸编辑:张麒麟2021-11-20 20:15:34

内容提要:连日来,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征程上创造新业绩。


天津北方网讯:连日来,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征程上创造新业绩。

在津门小学,每个月都会举行一场普法小课堂。今天这堂课,检察官伍淑平从一个真实的案例入手,科普“姓名权”,立刻引起了孩子们的兴趣。

今年,市检察机关加强进社区、进校园普法力度,让未成年人从小就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为了讲好课,伍淑平经常找自己上三年级的女儿“求教”,把情景剧、卡通元素等小学生感兴趣的内容,加入到课堂当中,深入浅出,达到普法效果。

以普法为抓手,增强全民法治观念,全市检察机关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法治社会建设,更好履行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职责使命。

上链接、加购、促销,在这家服装企业的直播间里,运营团队正忙着售卖当季的爆款,三个小时,就卖出了200多单,这让电商运营负责人田磊感到,既有动力,又有烦恼。

这两年,企业在电商领域的销售量,以每年300%的速度,飞速增长,而这也意味着,用工需求越来越大。仅电商运营这一个部门,今年就又有了80多人的缺口。企业的问题,也是市工商联一直以来,帮助协调解决的重点。发挥问计问需、服务民企的作用,市工商联与市人社局、市教委等部门对接,天津市就业见习基地,储备了大量高校人才,为大学生提供就业机会的同时,企业的烦恼也解决了。留用成功的,还能再给企业资金补贴。这下子,给企业增添了设计、运营、仓库、客服等岗位、100多个新鲜血液。李梦娟,是电子商务专业的应届毕业生,进入企业,立即上岗,专业对口、又有热情。直播间里,她干的格外起劲。

为民营企业提供贴身贴心服务,市工商联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聚焦促进行业协会商会改革发展,协助政府服务非公有制经济等重点工作,持续发力,开创天津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这两天,天津向柬埔寨西哈努克省捐赠的一批防疫物资,正在集中打包、清点,即将启程。疫情发生以来,市外办积极开展国际抗疫合作,通过捐赠、致函、“云”会面等方式,慰问支持多国抗击疫情。

由于要赶晚上运往北京的货车,大家加紧速度,抽样检查、清点数量,每项工作都快速有序地进行着。很快,防疫物资就装运完成了。

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市外办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聚焦国际友好城市合作、推进天津城市国际化建设等重点工作,持续发力,开创天津外事工作新局面。(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