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桥区通报这些地方划定封控区 管控区 防范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编辑:靳永锋2022-01-13 22:11:33

内容提要:1月12日18时,我区在居家隔离管控人员例行核酸检测中发现一例阳性病例。现发布通告如下。

红桥区关于划定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的通告

1月12日18时,我区在居家隔离管控人员例行核酸检测中发现一例阳性病例。现发布通告如下:

一、即刻起,划定益鑫里3号楼为封控区。封控区内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管控措施,定期进行核酸检测,健康码赋红码。

二、划定益鑫里小区(除3号楼)和仁爱花园小区为管控区。管控区内人员不出管控区域,出入口全部封闭,严格落实管控措施,严禁聚集,按照统一安排,有序下楼到指定地点进行核酸检测,健康码赋橙码。我区已建立完善的物资保供机制,能够充分保障生活必需品供应。

三、划定益鑫里小区及泊胜达综合农贸市场、西青道3号楼、4号楼、5号楼及周边底商(封控区、管控区除外)为防范区。居民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尽量减少出门,定期进行核酸检测。筛查期间,禁止离开本区域。管控期间,非必要不离开防范区,健康码仍为绿码。

四、请广大居民在封控、管控、防范期间,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突发事件应对法》相关规定,履行法定义务,配合、服从社区工作人员统一安排。密切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信息,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一切以官方通报为准。

请广大居民安心在家,后续安排将根据疫情发展及时告知。封控、管控、防范期间,如有咽干、发热等异常、请及时向社区报备。如有健康码赋码错误情况,请及时联系属地居委会。

由此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您为疫情防控所做的贡献!

红桥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月13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