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两个区最新通知:14日起这些区域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编辑:付勇钧2022-01-14 08:42:49

内容提要:天津两个区最新通知:14日起这些区域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今早,“天津河西”微信公众号发布河西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

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在重点区域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现通告如下:

1月14日7时起,河西区梅江街、柳林街、尖山街、友谊路街全体居民,在当时居住地保持原地相对静止,按照街道社区组织安排,到指定地点,及时配合进行核酸检测。

(一)请广大居民积极配合各采样点工作人员做好样本采集工作。根据社区网格员、网格小组长的组织安排,携带身份证、外籍身份证明等有效证件,分时段有序前往指定采样点进行采样,确保不漏一户一人。

(二)请居民在参加采样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主动接受体温检测,并保持一米以上距离,避免聚集和相互交谈,切实防止采样时交叉感染。

(三)因近期天气寒冷,请居民朋友们注意出行安全,注意添衣保暖,照顾好老人、孩子。

(四)如有需要,此通告可作为请假证明。

感谢您的配合支持!

河西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月14日

 “静海融媒”也发布了静海区关于在朝阳街道、静海镇、子牙经开区高新产业园开展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的紧急通告:

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为科学高效应对奥密克戎传播风险,强化疫情精准防控,安全高效完成检测任务,现紧急通告如下:

一、重点区域检测筛查范围:

静海区静海镇、朝阳街道、子牙经开区高新产业园 (其他区域检测时间随后发布)

二、采检对象:

重点区域范围内居民(含暂住人员)(密接和次密接等几种医学隔离或居家隔离人员按相关规定进行样本采检工作)

三、样本采集时间

2022年1月14日7时——2022年1月14日15时

四、注意事项

1.请静海镇、朝阳街道、子牙经开区高新产业园全体居民服从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和乡镇(街道)、园区、社区(村)的组织安排,携带身份证或户口本等有效证件就近参加第三轮核酸检测。

2.在核酸采样期间,请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8米以上距离,防止交叉感染,同时注意防寒保暖。

3.核酸采样后,请居家等待核酸检测结果,接到阴性结果后方可流动。

4.没有参加本次重点区域第三轮核酸检测的居民,健康码将调整为“橙码”。因身体原因无法参加检测的,应向社区(村)登记。

5.请继续发扬静海人民急公好义、守望相助的美德,配合安排,遵守规定,维护秩序,对拒不配合、扰乱秩序等违反疫情防治法律法规的,将依法追究责任。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衷心感谢您对检测工作的支持配合,感谢全体工作人员的倾情付出!相信在大家的一起努力下,一定能够做到科学精准防控,共同构筑牢固防疫屏障,更好守护健康美好的幸福家园。

静海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月14日

(综合天津河西、静海融媒)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